公告版位
如果有發現文章內容格式跑掉,請通知我,感謝!
La belleza complace los ojos, la dulzura encadena el alma.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_伏爾泰

隔了三個禮拜沒回家
這禮拜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星期五姊來載我
為了收東西我翹了一節社析
社析發期中考考卷
發現自己真的很笨
要是第一大題沒答錯
我就97分了
笨笨笨笨!!!!

姊載我去中興大學
她去上課我去他們的圖書館
靠!!他們圖書館超高級
我都不想離開
那幾個小時
我在他們的圖書館的多媒體中心視看<<最後的蘇格蘭王>>
在描述烏干達的暴政總統-阿敏的所作所為
為真人真事改編
要是裡面的蘇格蘭醫生死了
就不會有這部電影了
最後的蘇格蘭王官網--http://thelastking.swtwn.com/
是限制級喔!所以裡面有血腥的畫面....

回家後問媽媽
問他要不要拿專輯去給棟樑簽名
我可是犧牲一次看棟樑的機會
結果老媽竟然說不要
還說我上一次不是去過了嗎?
因為要去簽名會
這禮拜日下午就要去台中了
禮拜日早上也是行程滿滿
要去找我的老朋友還有去圖書館借我社會學學年報告要看的書
和經濟學要交的讀書心得報告

講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講到母親節了
今天回去媽的娘家
看到了陜西來的嫂嫂
真的很漂亮
昨天老媽才跟哥去機場接她
因為第一次來台灣還被盤問了半小時(怕是假結婚)
哥看到他老婆太開心了
要往北開卻往南走....呵呵
嫂嫂可不是由婚姻介紹所買來的老婆
而是真的相愛
他們相差16歲阿(比一輪都還多)
希望嫂嫂會習慣台灣的生活

媽買了比薩.小阿姨買了蛋糕
請我們最長的母親來切蛋糕~拍手拍手
阿姨說要唱母親節快樂歌
哥:母親節快樂怎麼唱?
阿姨:祝你母親節快樂~祝你母親節快樂~(就是祝你生日快樂的改版)

我從抽屜拿出以前的相簿
哇~有我小時候的照片
還有我的裸照.....
不要偷看我的裸照!!
弟小時候好可愛悠~長大就.....一樣可愛.....
看到大舅舅的照片還有媽以前的樣子
好想念大舅舅....照片的他都是同一個模樣
朝氣逢勃  講話很大聲的舅舅
不會是生病中風的樣子.....

還有好多狗狗的照片
其中一張是LUCKY
看照片我認不出她
小時候跟LUCKY很好
每次去娘家
她都會跑過來撲倒我又親我
所以我的印象中她一直是一個很大的狗就像獅子一樣
後來因為車禍還是生病去逝了
我很傷心~

結果整篇真的跟母親節有關嗎?
哈哈....亂寫一通

祝天下所有母親    母親節快樂~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熊熊
  • 呵呵~陝西來的嫂嫂^^
    好酷喔...這樣就可以去看兵馬俑XD
    恩~不管歲數的差別多大
    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天天快樂!!
  • 呼~刪了好久....我看不到兵馬俑..
    我媽那時候去只有去法門寺

    elite0905 於 2008/05/10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