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有發現文章內容格式跑掉,請通知我,感謝!
La belleza complace los ojos, la dulzura encadena el alma.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_伏爾泰

 

 圖來自: 台灣-梨安

黎安畫的.png 

來自: 台灣-guitarwin

宇中老大!你要30歲啦~

宇中老大:我跟你說,我是你ptt版裡面最老的歌迷喔,但是我還是比你小啦!

haha,我們都很盡力把你的好音樂散播出去喔!就像流感病毒一樣威啦!

你要繼續帶給我們好音樂喔~happy birthday!!!


來自: 台灣-小n

 宇中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跟我的生日只差一天耶~~哈哈~好害羞呀~

希望你的音樂才華傳播到全世界!

繼續努力吧!!衝衝衝~~~~~

工作之餘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來自: 台灣-kelp

宇中:
你多保重唷,有時間有空的話,第四張專輯多來台灣看看貓頭鷹吧!我們都很想念你~
祝你快樂~

來自: 台灣-loveJJ999:  

宇中生日快樂唷!  :) 

來自: 台灣-aria

宇中30歲生日快樂!!!!! :)

 

來自: 台灣-irenic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哈囉宇中:

我是台灣的歌迷

非常喜歡你的創作和迷人的嗓音還有俊俏的外型^^又緊湊,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你新專輯的發行,

然這次干物世界你在台灣的宣傳行程短促

 沒有機會當面表達對你的支持之意。

幸好還能反覆聆聽你的專輯,能感受你在音樂中所要傳達出來的訊息,

那麼就算只能在網路上看到你的相關活動,心裡還是相當充實與開心的。

 

娛協獎進行的時候,我們幾位貓頭鷹都在PTT(台灣某BBS)上

同步關心你得獎的訊息,大家都為你的獲獎感到開心,

所以你千萬不要忽略在台灣我們這些小貓頭鷹對你的喜愛之情唷

我們總是引頸期盼著你帶來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所以請你繼續耕耘,我們會也會努力做你堅強的後盾的!

 

最後 你的生日即將到來

最重要的話絕對不能忘記。

那就是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能明白 在喧囂熙攘的樂壇 能夠有你這麼一股令人溫暖的力量,

真是歌迷莫大的幸運,也是我熱烈支持你的原因。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來自: 台灣-nicpoll (poll)

所謂偶像阿!
依據一般國語辭典的標準解釋
"極受崇拜的人或物稱之偶像"


那......這樣說來
我的偶像可能是superman
因為他總是強而有力

可是......


就算超人再強而有力
也無法單就憑此撼動人心
彼得潘即便能消瀰歲月
卻不能一併撫平傷痛的痕跡


但我卻永遠記得
在那日的沉悶午後
我曾因一個從未聽過的聲音
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動


那聲音並非屬於渾厚有力
而是帶點陰柔, 屬於滄桑沙啞的嗓音
卻帶有著強大的效應
確實地溫暖了人心

我的偶像也可能是peterpan
因為他可以永保年輕

那歌詞並非辭藻華麗
看似平常 生活
卻貼近了記憶中的某一片段
安撫了偷藏在心中的點點委屈


這些種種的"神奇魔力"
都是superman&peterpan所望塵莫及的


所以,我的偶像阿!
我很開心,你,就是林宇中!
在你特別的日子裡
也祝福你能開心做自己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做自己喜歡做的音樂


我們
還等著再被你感動個三十年呢!
 

 

來自: 台灣-taiwandisney (小花)

我真的很喜歡宇中的歌

每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的歌總是陪伴我渡過每一天

 心情就整個放鬆起來了

若再去細嚼詞的韻味

那更是觸動到我心的每一處了Q___Q

會覺得啊~根本就是我的寫照嘛!!

你的歌真的百聽不膩

第一次聽覺得好聽

 第二次聽漸漸熟悉

第三次聽俘虜我心

第N次聽為你著迷

你一定要繼續創作喔!!只要聽到你的歌聲
我會永遠支持你!!

期待再次被你音樂感動的明天~

祝宇中生日快樂~

 

來自: 內地-小艾

宇中 生日快乐咯!有空要回内地看我们哟,期待你的新歌

 

來自: 台灣-ivy (kjadess)

Dear Rynn:

先恭喜你在娛協獎得到了不錯的成績。

很興奮、很激動、很開心是吧?!在演唱「淋雨中」時都被我發現了哦~

這一年來,有你....的歌的陪伴,讓我在平凡的生活中,

多了點趣味、多了點欣喜。真的很感謝你。

除了感謝,也想說聲~真的辛苦了~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呀~

祝福你未來的一年仍是~

創意無限  靈感不斷

代言多多  荷包滿滿

每個夢想都成真

每個願望都實現

 

Happy Birthday & Happy New Year~~

 

希望你幸福快樂到老的Ivy (2008.12.02)

 

 

來自: 台灣-ㄚ魏

HI  宇中:

      從第一張專輯被你的歌聲吸引,第二張專輯時更注意你的電視通告和廣播訪問,也就是那個時候比較了解林宇中這位歌手,當我知道第二張專輯是以你自己全創作的時候,我由衷的佩服,發第三張專輯時,我第一次認識了台灣的貓頭鷹,我跟她ㄧ起追你在內地的「網上作客」,歌迷會一起聊天,然後大家熱烈的討論你的新專輯,我覺得好有趣,好有一家人的感覺。我很愛台灣的貓頭鷹們,雖然我們人不多,但大家都很團結,我們共同興趣都是同一個人~ 謝謝宇中讓我認識了很可愛的貓頭鷹~   因為有你,才有貓頭鷹的存在。

      聽了宇中三張專輯以外的創作歌曲,發現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套ㄧ句某ㄧ個歌迷說過的「宇中做的歌曲就是很合我的頻率」,我也有同樣的想法,宇中的創作到底施了什麼魔法? 不然為什麼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都很喜歡呢? 每次在電腦桌前打作業打的很煩時,我就開始播放干物世界接著後面是淋雨中和浪漫原人,也許別人覺得播放音樂會干擾寫作業的專心度,但我播放宇中的音樂卻能撫平煩躁的心情。

   最後一段要來祝福要30大壽的老人家了,宇中的音樂最棒!!我沒有阿諛奉承喔!我很真心誠意的覺得宇中的音樂最棒!! 所以往後的音樂創作這條路上,ㄧ定可以突破任何難關的!除了音樂上更進步,也希望宇中在感情方面有能有突破性的發展 ! 所以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 SOUL MATE ,這樣就可以早日結婚,然後生個胖寶寶可以跟你這著長不大的爸爸一起玩樂。希望宇中未來過的更幸福、更快樂! 這樣貓頭鷹也同樣可以感受到幸福快樂喔~

                                                     

--------------------------------

祝 林宇中 生日快樂!!! 恭喜他老人家又老了一歲!!!

2008  12/29生日快樂~   ^^~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renic
  • 生日快樂

    不知道宇中今年會怎麼度過他的生日呢?
    祝他大開心啦^__^
    也祝阿魏報告順利!
  • 跟他的愛狗度過
    在家裡寫歌吧

    謝啦 盡量做到報告順利
    因為我覺得我慘了...

    elite0905 於 2008/12/29 18:46 回覆

  • poll
  • 喔~
    我的部分打錯了(哭~)
  • 我打你的部份打錯了嗎?
    哪邊哪邊錯了??

    elite0905 於 2008/12/30 09:2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oll
  • 哎唷~我忘記登出了(大囧)
    阿魏可不可以幫我把上面那篇刪掉或隱藏?
  • 有設成悄悄話了~
    被發現有這麼冏嗎?

    elite0905 於 2009/01/02 2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