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有發現文章內容格式跑掉,請通知我,感謝!
La belleza complace los ojos, la dulzura encadena el alma.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_伏爾泰

 前幾天,去買學弟的期末進補時,看到旁邊有家麥當當

有想要去吃的慾望,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受阿呆的那張照片的影響...

 

快樂兒童餐玩具的主題是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2我還沒有時間看...)

看到4號的企鵝老大讓我想起「衝浪季節」裡的企鵝

就決定我要四號!!  我要企鵝老大!!

 

企鵝老大會說話喔~

他會說: 揮手微笑吧! 弟兄們~

麥當當的玩具收藏+1

(因為上段文字,被i大說我很可愛~  哈哈)

 

從小時候到現在

麥當當快樂兒童餐送的玩具我都有把它留著

他們被我收在一個盒子裡~

 

最近期的就是新增這個企鵝老大

還有前前前些日子老姊給我的膽小狗-英雄

 

某天我回南投時,想去上廁所,就去賣當當上廁所

看到玩具有膽小狗-英雄,就好想要!

英雄可是我的偶像!

儘管他很膽小,但每次茉莉兒(他的女主人)有危險時,

他都會不顧一切的去拯救茉莉兒!

我佩服膽小狗的勇氣和智慧

我期望自己可以跟他一樣勇敢~

 

 膽小狗英雄.bmp

卡通-膽小狗的網站

回到我說我好想要膽小狗

我跟我姊說,他就唸我說:你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 亂花錢!

我思考了一下...恩...自己好像真的是這樣,所以我沒有付出行動

回到台中後過了幾天

我姊打電話來:「ㄟ ! 你的膽小狗我幫你買了嘿! 」

唸我亂花錢,但又買給我?  我姊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所以我現在有兩個玩具

膽小狗+企鵝老大~

 

我去找企鵝老大的圖的時候

才發現馬達加斯加2還沒上映阿!(2009-01-23 上映)

可是我已經有看到馬達加斯加2的檔案耶! 我以為它上映很久了...

奇摩電影-馬達加斯加2

 

送上 膽小狗and企鵝老大的合照一張~

P1020614.JPG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renic
  • 可愛的小孩^^
  • 我笑了~ 呵呵~
    嘴巴笑到僵硬了啦!!(天氣太冷的緣故)

    elite0905 於 2009/01/13 23:51 回覆

  • IRENIC
  • 好乖 ....讓你一整晚笑不停 哈哈
  • 哈哈~XD

    elite0905 於 2009/01/14 12:45 回覆

  • gauge666
  • 我超喜歡 衝浪季節
    很有可能是我的十大精選電影之一
    我的朋友都在我威逼之下看了~
  • 衝浪季節真的不錯看!!
    跟欣賞膽小狗有點像
    我也很欣賞勇敢的企鵝~
    努力不懈的精神真令人動容~

    十大精選電影之一?
    那其他9部是什麼?
    gauge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不知道你的暱稱耶
    你的名片是空白的...

    我在這邊回你喔
    你的文章真的很好笑阿~
    是屬於簡單-單純的幽默~(好難形容...)
    那個鬧鐘的鐘是[鐘]不是金重喔~

    elite0905 於 2009/01/15 12:51 回覆

  • gauge666
  • 推薦是沒問題的了,
    但你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
    不想推些會把你悶死的...
    常常推些戲給朋友
    他們都說看到一半睡著了
    暱稱啊?... 我沒有...但我叫Lester
  • 喔喔~Lester你好^^~

    我喜歡~
    冒險類-動作類-喜劇類-愛情類-勵志類
    不喜歡 恐怖片-沒營養又不好笑的片

    你可以在自己的blog寫推薦名單
    我在看看有哪些是我喜歡的
    這樣你就不用考慮到我喜歡啥類型啦

    喜歡什麼影片很主觀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是唄!

    elite0905 於 2009/01/20 16:27 回覆

  • 謝東霖
  • 膽小狗可以賣我媽~好喜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