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有發現文章內容格式跑掉,請通知我,感謝!
La belleza complace los ojos, la dulzura encadena el alma.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_伏爾泰

感動在那一刻

 47858_1277263550739_1804516544_546028_3999997_n.jpg

點:2010-9-11  小河岸

事件:愛、不插電音樂會巡迴第一場

人物:林宇中

 

~ 我終於有這個時間可以打心得耶! 拖了好幾天的心得了。

 

現在都有點回想不起來那天做了啥事了! (這樣怎麼寫心得!?)

看一下nipoll大寫的心得來回憶一下。

 

不然每次唱完,我大概就都忘了今天唱過什麼歌了,腦袋是瞬間空白。

 

盼望了兩年,終於等到這一天,我覺得那種心情是很難形容的

 

 

不用看到他上節目不會反應的囧臉,

也不用聽他上電台訪問不停的回覆同樣的問題

現在,就只要單純的聽他講講話、聽他唱歌,就這樣簡單,好感動~  (噴淚中)

可以聽到他唱歌真的很感動,兩年阿~~~等了兩年阿~~~

 

其實這次他來台灣辦的這個音樂會,實現了我好幾個願望

1.在台灣辦音樂會 (比起演唱會,我更喜歡小型音樂會的感覺)

2.辦很多場音樂會 (進階版願望,也成真了)

3.音樂會中可以不用忙攝影,只要單純的聽他唱歌就好

(雖然還是有錄,沒有每首都錄)

 

總結:林先生是健x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喜歡他唱其他人的歌,這首他跟威爾合唱的歌,超級好聽!

當時不知道是什麼歌,回家查了之後才知是動力火車的歌

2010-09-11-小河岸-林宇中+黃威爾- 想你是臨睡的習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bX6EQ5T5U

 

 

嗚呼是很飄飄打牆的歌,不停的在完了、慌了、晃了、算了…..

這是一首會唱到沒氣的一首歌,粉絲們都在抱怨這歌詞難記,也難對拍

他可能想整我們 > < 結果也整到自己了。()

 

2010-09-11-小河岸-林宇中-嗚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1KG62hNzE

 

2010-09-11-小河岸-林宇中-麻雀+蒼蠅的淚滴+旋律+失戀學+靠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nm8L0Jql5M

 

 

讓我很感動的一首歌,從這首歌真的感受到他想對他家人表達的

這首真的讓我熱淚盈框,只差沒流出來,我那個位置冷氣超強,眼睛很乾!

 

2010-09-11-小河岸-林宇中-叫阮的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yyt4Qt0Ik

 

我覺得這首很溫馨~ 大家一起唱完這首歌~

2010-09-11-小河岸-林宇中-案發現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_yzJH4vs

 

2010-09-11-小河岸-林宇中-改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Nu67OVB-Gs

 

2010-09-11-小河岸-林宇中-輕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34D0V7mVGw

 

 

再見,讓我差點噴淚的第二首歌,

因為歌詞裡有這一句「我有個信念,我們一定會再次遇見」

整場有兩首歌,就叫阮的名和再見讓我很感動

 

2010-09-11-小河岸-林宇中-再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EZqJNgD_Ns

 

 有種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果然沒有馬上立刻寫下那種感覺,很容易就忘了= =

講送禮物那個好了

 

發起那個活動是音樂會前一個禮拜吧! 有點倉促,所以後來我跟阿po兩個人一直趕工,

他在唱歌的時候我還在做最後整理….

下次真的不要這樣趕,要提早規劃,這是我得到的教訓。

 

本來只有要把禮物給他,講個幾句話說為何要送禮物這樣

音樂會前一天我卻突然有靈感想到那個梗….所以就成了當天那個樣子 > <

他感動就好 > < 真的希望他在台灣玩的開心

 

後記:

沒想過會在台灣看到威爾,當我第一次看到威爾時多驚訝阿!

大概就是那種倒退三步的驚訝。

威爾人很親切!!! 處女座萬歲!!!

 

 

60511_1277445675292_1804516544_546295_1475098_n.jpg 

當天有四個很像瘋子的人,竟然在結束了音樂會之後約夜唱,還點了整排林先生的歌,

[接下來的歌,不會唱的就把他逐出去!]

還有在每首mv結束後異口同聲說 [好帥喔~] 到幸福馬戲團時還要[尖叫] 說自己入鏡了。

omg,我都快被你們笑死了。一群粉絲在那裡唱k,其實很有趣!

不過這種瘋子的舉動只能偶爾好嗎? 常來這招會累垮!!!

不過,也只有這次可以聚了,他來台灣,才有力量把貓頭鷹聚集在一起。

在活動上終於看到在網路上認識很久的貓頭鷹那種感覺很奇妙。

謝謝林先生帶來的美好 ^^~謝謝小小、小小的同事、阿pokelp、壓將、宥萱、布布和蜜子啦~~~

看到你們大家真開心耶~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icpoll
  • 看我的心得來回憶也太好笑了吧XDD
    (就說了要快點打不然會忘記)

    喔喔~原來那個送留言的活動是阿魏辦的!!!!
    抱歉之前沒及時看到沒來得及參加 >"<
    不過有趕上參加&聽到林sir現場演唱真的很令人滿足 :)
  • 哈哈哈,我有留msn離線訊息給你不是嗎?
    恭喜你趕上了!!! 一定要去聽一場的啦~~~

    elite0905 於 2010/09/22 22:08 回覆

  • 宥萱
  • 其實我看到威爾也有倒退三步的感覺,
    那突然看到林宇中先生我要思考一下退幾步哦!!!!!
  • 哈哈哈,因為看到林先生驚訝過度 > <

    elite0905 於 2010/09/23 20:30 回覆

  • 布布
  • 黃威爾整個nice到不行
    雖然他一直被笑威爾剛 XDDD
  • 哈哈,你說的這個名稱我還真沒想過耶......
    對阿~ 他人真好!! 處女座萬歲!

    elite0905 於 2010/09/23 2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