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有發現文章內容格式跑掉,請通知我,感謝!
La belleza complace los ojos, la dulzura encadena el alma.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_伏爾泰

(2010-10-26-經文章作者同意轉貼)

可以直接按網址看原文

~看魏寫林宇中<新娘> 聽後心得的看後心得~

http://fancy2rica.pixnet.net/blog/post/19960194


這篇真的非常用心的回!而且也害我從頭笑到尾!

頒發一枚乖寶寶貓頭鷹徽章給蜜子,哈哈!

========================================

~沒人給你留言,
我就隨便給你留個言啦~!

<七天追到你>
原來你也知道你正講著廢話吼~!
不過也好~可以讓其他人更瞭解這首歌的來源!
我想像得到你第一次聽這首歌時的興奮心情~!
畢竟老人家他那麼久沒出來了!


<案發現場>
文章看著看著,突然出現了個問號…
這首歌什麼時候換名叫<稽查專用>啦?
這部份是我最愛聽的
“和我說他真讓你幸福
雖然我心有不甘  我仍會銷案
轉的好聽~~~~!
說到舌頭打結
,我倒是覺得他應該不會吧~
他平時講話速度還蠻快的呀~!
只是rap的話,詞會很多,他會完蛋~!
 

<
活到一百歲>
【全民活到一百歲】這活動你的雖然沒被選到
但你有把你寫的po上你的blog
那是我看到的時候,我有感動到!  (ps是指這篇)
在想,我們從沒見過面!
最多只在msn里聊聊!你當我是朋友了耶!
我當時心情
就這樣感性的話跳過!
Rynn的聲音原本就很有味道,
加上還講些感動的話!鐵定殺死貓頭鷹們~~~
這首歌,我認同你~
他讓人聽了心就down~
我也曾因這首歌流過淚


<
不轉木馬><輕輕>
不知是我比較差還是什麽
我還是聽不出<輕輕>那裡不一樣耶~
這兩首歌,我相信你聽時,
一定也整個人軟下來!尤其是輕輕!不想動了!
只要是悲傷情歌+林宇中=感覺就對了!


<
叫阮的名>
這首歌大家期待很久,
在演唱會上唱時,感動全場!
就算是用電腦看,那份感動一樣在~!
他聲音是突出,但沒當時來得棒!也許是太期待的關係
這首歌,也讓我們家魏聽現場時ㄍㄧㄥ得很辛苦!  (wei:還特地問我這注音怎打,哈哈)


<路過的新娘>
給給我們老人家面子嘛~!不要說得那麼白好嗎?
雖然他真的是這樣!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時也覺得他唱得有點喘!哈哈哈~
我的想法也跟你一樣!
你沒講的話我真的就覺得他們是情侶了!


<嗚呼>
一樣~喜歡這歌的mv~!雖然簡單!但好看!
不只是他!我覺得這歌好煩喲!
沒歌詞的話我還可真會亂!
但好好唱喲~!
魏~我要聽你唱~~~~!


<
怎麼活怎么好>
rynn怎麼唱wei怎麼愛!
說真!這首歌我印象不深!
只知道歌和音樂配不上!
剛剛是我第一次把他聽完!
後面有好聽耶~!
但這歌你寫得很敷衍吼~!
問題:激勵的歌,後面怎麼多句唉呀~?激勵到累了嗎? 


<
優雅的分手>
一樣一樣~!我也是!
之前不怎麼聽!但現在有愛上!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歌背後的故事!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的mv
(是還不錯啦!出了他的殺手鐧*令人受不了的眼神*)
雖然mv有點類似遠遠那樣,一個景拍完整首
(這是因為導演懶!)
但優雅的分手的運鏡和燈光都很優
(但光打得讓那個我覺得他手毛還蠻長的耶)
宇中的表現也很棒
(你有覺得他表現不好過嗎)
他身上那件白襯衫超好看
(就算他不穿衣你也覺得帥的啦~)*

 

最後~
我們早就料到了!
往往魏說沒什麼可講可寫時呢~
最好不要相信,因為在她詞典里永遠沒有內容可寫這幾個字!
,如果她說真的有內容寫時,最好要準備耐性!
因為隨時會是一本小說的字數~~~
這就是她個人魅力啦~!哈哈~!

我不知道i,宇文大,poll的專輯聽後心得寫的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看完阿魏寫的....後覺得,
宇中這專輯裡的歌好像都100,沒缺點唷~
其實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是成效的?
不過依阿魏這情況看來,這話真的絕對是...真的~~~!!!

====

(以下是我回的)

哇!  你回一整篇阿!
你根本就是有預謀要回了!

哈哈哈  [看後心得],這太好笑了啦><

你有認真看耶!  我確實有打錯,我修正了
真的吼~  那裡轉的很好聽~  我也特愛聽那段的!!!


想聽我唱嗚呼,是要我唱到斷氣是不是!!!
我唱瓶蓋都會沒氣了何況是嗚呼!
好啦!  哪天有機會一起唱K我破例唱給你聽  (羞)
不對阿!  林先生唱的比我好聽千萬倍而你竟要聽一個破嗓子的人唱歌> <

是啦~  他的歌我接受度很高沒錯!
喔~  寫的少是因為..因為...林先生也沒多介紹這首歌阿
然後再來是寫到後面,就有點鬆懈了,
這首有東西可以寫啦!  
只是...因為吼,我有一種很奇怪的原則,就是寫給A的東西不可能會再次出現在B
我對這首歌的感覺在信裡有跟林先生講過了,所以在寫心得時腦中自動跳過了

優雅的分手是寫他朋友的故事
就是說如果對方 [非常平靜] 的離開,反而比爭吵來的傷人
因為感覺好像對方不在乎,沒有特別的留戀那樣

你點出重點了,(優雅的分手MV)就是因為那個眼神,你真有慧根~
也不是因為導演懶啦~  可能是預算的限制或時間很緊迫?
哈哈哈,手毛阿! 看到這我狂笑! 我沒注意這點耶! 馬上來看!
(看完了) 還OK啦~  長..OK..濃密就不OK了 > <

表現不好喔..我想想...再想想...他什麼時候有表現不好...
恩...真的暫時想不到耶!!!

哈哈!!!  又害我大笑了!  他不穿衣服喔...就很養眼阿 ><  像失戀學和靠岸那樣...

哈哈哈! 一本小說我還寫不出來,但我真的有內容要寫是可以寫很多的~
你看我回威爾那篇,回了那麼長 > <
給林先生的信每封也都很長....


沒有100分,只是...與他有關又是負面的話我很少放在檯面上講。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布布
  • 阿魏
    你fb沒接受我
    我是'林晏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