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有發現文章內容格式跑掉,請通知我,感謝!
La belleza complace los ojos, la dulzura encadena el alma.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_伏爾泰

 

無法抗拒你的「靈感」-----> 雙關語! 有兩層意思,

1. 當然是指宇中的新單曲-靈感 ,無法抗拒這首歌 

2.「靈感」是指宇中所有的創作,因為他有靈感才有新的BABY誕生~ 無法抗拒他所有的創作...


先來說說這首歌的由來,關鍵字聯想---> 白蘭氏、14天、林宇中、代言

因為白蘭氏推出一個14天醒腦的行銷,

身為代言人的林宇中出席了這場活動,被問到14天內可以達成甚麼樣的挑戰

他回答 : 「製作出一首新歌」 (請見以下視頻)

 

最一開始聽到時,我蠻興奮的,OS:「哇,這樣不就代表可以聽到一首新歌了」

過一會,「14天內耶,會不會太難了!? 」

再過一會,「他還要拍戲這麼忙,他忙的過來嗎? 不希望他太累喔...幹嘛要挑戰這個啦!」

(我的OS變化很快,哈哈哈哈)



不希望他太累,但他畢竟要完成這個挑戰,等到差不多快到截止日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想趕快聽到新歌,超心急的,哈

 (FB)4月7日 22:45    時間可以直接快轉跳到林先生的新歌出來的時候嗎?


大家也都叫我不要心急,沒辦法阿(攤手) 他的東西我就是會很心急...


到了截止日,不是新歌出來,是這個影片出來,雖然沒聽到新歌,不過看到這個視頻也是超開心的

1.林宇中怎麼這麼 high阿,看到他這麼 high 我的心情也整個都 high了 XD (轉圈圈)

2.感覺好久好久沒聽到宇中的聲音喔~ (想念) (記者會那次不算,那有現場音)

3.覺得宇中的聲音變得有一點點的粗!? 是太累還是因為在錄音室裡的關係!?
4.鏡頭幹嘛拉這麼遠 <---沒化妝不敢見人!? 哈哈!

5.宇中有瘦回去了? 我的肥肥的偶像肉肉不見了....> <!!!
(不過某小姐說沒有,是拍攝的效果讓他看起來瘦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

6.宇中真是最佳代言人耶,句句不離白蘭氏~

7.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請鎖定 4/15(五) 林宇中-靈感(單曲) MY FM 首播!!!!



(FB) 星期四 10:01 今天不是星期五...... 代表又要多等一天才能聽到 [靈感] 了.... (泣)

(可見我有多期待禮拜五)

星期五早上我就開始等了,等等等,繼續等等等,還是等等等....

 

早上就在有點睏的情況下發呆+跟某小姐聊天消磨時間

一直祈禱快點播,不然甚麼事都不能做,錄音的話既不能聽其他音樂也無法看電視劇了....

差不多12點半多終於播了,超興奮的,認真的聽,

輕快的曲風、甜蜜的歌詞、好聽,但是有幾句我聽不懂宇中在唱啥!?

  (<--這位小姐妳終於要說到重點了嗎?  別著急,就快到重點了 )


錄起來就著手處裡弄視頻和上傳YOUTUBE的事

錄音軟體再跑、剪輯軟體打字上去、回FB的訊息、弄好出來再轉檔一次、

上傳YOUTUBE、 MP3就上傳到網路空間

<---超忙的,覺得自己很像八爪章魚,一隻爪處理一件事,哈哈哈哈!!! 

整個處理加上傳一個小時處理完還真的算蠻快的


話說宇中真的很久沒寫甜蜜的歌曲,就往前推一張專輯-<新娘>來說明好了

路過的新娘-- 我不該當你是新娘,你只不過是路過的新娘,自己期盼的未果,多悲劇

優雅的分手-- 都分手了怎麼可能甜蜜,重點是還痛得徹底,又是悲劇

活到一百歲-- 我們都寂寞><

不轉木馬-- 不轉了、不轉了,不做你的木馬,原本該充滿歡笑旋轉木馬都不開心了

嗚呼-- 這世界就快要被摧毀,哇哩咧,抱著都難入睡了,沒有甜蜜的感覺

怎麼活怎麼好-- 跟人生觀有關

七天追到你-- 我要在第七天追到你,到底有沒有追到也不知道><

案發現場-- 又發生悲劇了,跑出第三者,自己的女朋友都跟別人搞曖昧了

輕輕-- 是誰先不要,如今已經不重要,代表現在已經不在一起了,還是一樣,分手了

叫阮的名-- 送給世上所有父母和他自己家人的歌,親情阿~


新娘往前推是精選集,因為新娘的歌跟精選輯有重覆,

所以就說新娘就好,但如果把發行時間也算進去

也差不多兩年時間沒寫甜蜜的歌曲,估計是他太久沒談戀愛沒有情境可以寫 > <!!!

祈禱上天派邱比特和月下老人,一東一西都出動!!! 來給宇中安排一下,哈哈哈哈


因為代言而衍生出來的歌曲,

從之前的SONY相機<十分顏色>、TINGE水飲料<瓶蓋>、到現在的白蘭氏<靈感>,都是輕快甜蜜的歌

如果跟販賣商品有關的歌一點都不歡樂,聽了就讓人感覺難過,誰還想有購買慾,是吧!?  哈哈

 

我喜歡宇中唱輕快的歌曲,聽了都會讓人心情很開心~

所以我最喜歡的歌曲裡面就有<十分顏色>和<瓶蓋>,當然這次的<靈感>我也非常的愛~

==================================================

(好啦好啦  終於到重點了 以下這段是內心話  >///< )

 

你的聲音是我腦海裡的旋律

靈感是一首聽一次就可以記起旋律的歌、節奏感很強,堪稱為洗腦歌!!!!

當然最大的重點就是,是宇中唱的才會這麼好聽!!!!!!

回應到開頭說的那個雙關語,宇中寫給其他歌手的歌,我也都很喜歡,

但每次都會覺得,如果是他唱得那就更好了

先不管他的創作、或是長相、個性,單就他聲音而言,

我喜歡宇中的聲音,不管是他講話的聲音、還是唱歌的歌聲


我們人阿~ 都會對某些東西著迷,

有的人可能熱愛搖滾、有的人是棒球迷、有的人喜歡收集某些東西、有的人要有某樣物品帶在身上才會安心

我們熱愛某個人、事、物,是因為我們專注於此時會感到快樂~ 有歸屬感、會感到心安,會深深覺得這就是我要的。

就像腦中有個蝕刻的記號,等待某個相符合的物件可以放進去,

對我來說,宇中的聲音就是一個mark剛好可以嵌進去

 

如果...我的腦袋裡只剩能夠記憶一種聲音,我想,環繞在我耳裡的,會是林宇中的聲音。

有些歌曲好聽,但也就僅止於好聽,宇中的歌除了好聽,還有很大的吸引力,會讓人沉溺在裡面~

這次新歌出來,那種感覺依然強烈,唉唉,如果有天我聽不到他唱歌了該怎麼辦!?  (抓狂)

雖然在台灣沒法很常看到他、就算出席活動也無接觸太多,

但一直都是他的歌迷,我想「吸引力」這個原因占了很大的一部分

其實聽他的聲音已經是聽到變成一種習慣,習慣有他的聲音存在

當我發現有這個習慣的時候,突然間,很明白 <你是我腦海裡的旋律> ,是怎麼一回事。


歌詞有一段是這樣,「因為你就是我的靈感,永遠用不完」

這很切中我的感覺,因為他,使我腦中有想法,豐富了自己文字中的情感

透過文字想表達甚麼,很多時候那個靈感都是因為林先生~


心得到這也差不多了,說了這麼噁心肉麻的話,我都害羞了,大家看完之後一定要 忘記 我上面寫的,哈哈哈哈!!!

 


2011-04-15-my fm首播-林宇中-靈感 (影片有動態歌詞,文字版歌詞在下面)
詞曲:林宇中 、 編曲:魏文浩 、 製作人:李志清
照片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halorynn

(按此連結可以重複播放)
http://www.youtuberepeat.com/watch?v=GaIdOROLnDE
-----------
單曲下載
File Name: 2011-04-15-my fm首播-林宇中-靈感.mp3
Size: 3.03MB |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ujgsf (時間久了系統會砍檔,欲下載請速速)
---------
灵感 (聽打的暫定歌詞) 歌詞來源:Rynn Lim M'sia FC 宇中不同大马后援会http://www.facebook.com/rynnlimmsiafc1
词曲: 林宇中 主唱:林宇中

亮 天一亮 你亲了我一下

这一整天都好样 心好young

香 你的香我留在嘴唇上

就不管说什么话 都能叫人惊叹

有多难 不都是123 很简单

我脑袋很灵光 因为你就是我的灵感

永远用不完 生活有很多关 很好玩

要不是你作伴 怎么闯

我只不过平凡 遇见了你我才不一样

就是爱 爱你爱你 双眼会发光

做什么都可以不忙也不慌 累的时候 有你推我一把 满满的灵感

就是爱 爱你爱你 双手在发烫 做什么都可以燃烧着希望

为什么还有力气给你做饭 为你盖毛毯


elit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幼慧。
  • 贊yo~*
  • 謝謝幼慧~~~

    elite0905 於 2011/04/18 23:19 回覆

  • kjadess
  • 幹嘛最後還加上 叫大家要忘記你寫的東西咧?
    不記住怎麼給你留言呢?哈

    偷偷跟你說
    我第一次聽完這歌阿~覺得他是在跟貓頭鷹告白的說~~

    關鍵句就是~『我只不過平凡,遇見了你我才不一樣』和『累的時候有你推我一把』
    不過...你又說林先生是你的靈感~~
    所以...貓頭鷹們加油吧~~就互相成為彼此的靈感吧^^


    你說的對極了~~
    我最開始也是因為林先生的聲音而迷住的
    還有我也喜歡輕快甜蜜的歌遠勝過那些悲悲的


    『我們熱愛某個人、事、物,是因為我們專注於此時會感到快樂~ 有歸屬感、會感到心安,會深深覺得這就是我要的。』
    這段話說得真好,給你一千個讚~~



  • 哈哈哈哈~ 那..那就...留完言就忘記!! 哈哈!
    ㄟ~ 你這樣的分析也對耶~ 有可能喔~ 因為還沒有聽到他自己介紹這首歌曲,到時聽他講講這首歌曲時再聽聽看他是不是在講貓頭鷹囉~
    嘻嘻~ 推推互相成為靈感這句

    yeah~~~ 一起被他的聲音迷住~~~
    哈哈 謝謝啦~~~ 一千個讚好多喔~

    elite0905 於 2011/04/19 00:07 回覆

  • kjadess
  • 到時聽他講講這首歌曲時再聽聽看他是不是在講貓頭鷹囉~
    --->如果他夠聰明的話(但....你想有可能嗎?XD)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性不高,也如果他真的是因為貓頭鷹而有靈感就會說了。 對了 我看到娛樂丸的活動,我想去投,你覺得我要投哪篇比較好,我覺得很多篇都可以耶><

    elite0905 於 2011/04/22 15:23 回覆

  • V
  • 看宇中臉書最近被洗的這麼徹底感到很不忍
    我不相信古晉人會因為看到某位歌手替某黨站台表演就毫無主見的盲目跟進
    而對競選人的政見卻完全忽略
    但畢竟選前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
    看慣台灣的選舉文化後也不會感到訝異
    這就是政治操弄的力量吧(間接的為政黨打免費的廣告...)

    其實藝人在政治場合表演在台灣也不是沒發生
    但似乎沒有引起爭議 ↓↓
    http://forums.chinatimes.com/report/vote2008/watch_kmt/20080215033.htm

    唉~不在當地的我們沒什麼立場說什麼
    只希望咱們老大能順利度過這次的風波....

    p.s 話說老大的經紀人也拖太晚才出面回應了吧= =....
  • v大好久不見,你有fb嗎? 你可以加我,哈哈哈哈。 你真是很神秘的v大~

    對,這件事,非常糟糕,就在昨天,林先生回了某個白目的人,那時我整個火上來了,我覺得我不寫些東西無法消氣
    於是就寫了,心情感覺很好! 不過,並無得到那些人的回應,我想,可能他們看不懂我的文筆吧~ 哈哈
    這件事顯示,他們真的是不是理性的,他們只是以自己的想法去理解別人,並且不願意接受對方的聲音,
    活在自己的世界哩,對這樣的人,我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我只有感到非常的無奈。

    恩...太晚回應這個,其實大概在事發後,經紀人有接受採訪,澄清只是商演,有被刊在新聞中
    但是這件事一直遲遲無法落幕,那些網民一直要求道歉,但我要說,我還真不懂為何需要道歉。
    儘管這樣,可能以著,道歉如果能彌平風坡,也是個好辦法,所以就道歉了吧。

    elite0905 於 2011/04/28 22:34 回覆

  • V
  • 嗯嗯 我也有看到你的po文
    但我想那些人就只會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所以根本聽不進其他人的聲音 我想我們也沒必要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

    呵呵 我有FB啊 但幾乎很少用
    常常在還沒登入自己的FB就先到宇中那報到了
    也看到他昨天來到台灣的消息 呵!
    不知道是不是有關簽約的事 或是來台灣散心呢~
  • 真的~ 那些人真的.....,哎哎哎哎哎!!!

    你有fb還不加人家,我傷心了.....
    你不覺得沒登入,很多東西都被限制無法看很煩嗎? 哈哈哈哈
    喔喔~ 那個喔~ 原本他是要去北京參加今天智成北京生日會的,
    以神秘嘉賓現身,但後來好像又臨時取消了,台灣,我猜是談在台工作的事吧~


    ~

    elite0905 於 2011/05/07 17: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